Kevin經紀-知名保險套 網路短片 試鏡資訊

更多案子:http://zapglobe.pixnet.net/blog

⓪試鏡時間:3月30、31日 (星期五、六) 下午兩點到七點

希望是男生女生搭配一起來試鏡,一組人需要一小時,請先跟我約時間

⓪試鏡地點:台北市光復南路

⓪定裝日:4月13日(星期五)

⓪拍攝日:4月17日(星期二)

⓪演員需求:

這次需要敢表演、放得開,不介意性愛畫面與彼此肢體接觸的男女演員,會有吻戲、以及簡單床戲,導演會拿捏尺度,不會色情或變態,女生尺度穿平口小可愛及短褲、男生尺度到四角褲。

男生視覺年齡25-35歲。敢演放得開。劇情會從約會開始,請準備兩套服裝。

試鏡服裝:(1)休閒襯衫+牛仔褲,(2)四角褲+裸露上半身。

 

女生視覺年齡25-35歲。敢演放得開。劇情會從約會到性愛場景,請準備兩套服裝。

試鏡服裝:(1)一定要有黑絲襪的休閒約會服裝。(2)平口小可愛+短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報名方式】

1.請直接提照片組圖(上面有姓名、身高、體重、年齡、三圍),手機號碼請打字至line ID: yoannli

2.若因為人數已滿無法加入我的LINE,請寄信給我您的LINE ID讓我加入您。我信箱:zapglobe@yahoo.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