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經紀-【健康食品驗證影片】
更多案子:http://zapglobe.pixnet.net/blog

徵 45-60 歲,中年爸爸角色 共2名
條件限制:
1.須提供真實身分。
2.需要是真的爸爸(有小孩的~),單身者無法喔~
3. 最好有三高問題、並且沒有服用其他健康食品~~

配合事項:
1.拍攝地點為台北市
2.需要實際食用產品3個月(一線大廠非不知名品牌),會免費提供價值約6000元的產品給您。
3.至衛生所抽血檢驗血糖、血脂、總膽固醇(每月一次共3次),製作方出檢驗費用。每月評估一次,若不理想將不會有第二和第三個月。
4.會拍攝一些您的平日生活場景(約花您1-2天時間即可)
5.會做食用前後的訪問(約花您1天時間即可)
6.肖像權的使用不限定在何種媒體上,會作為素材使用,因此可能會是影片、或是網站圖片,或是EDM都有可能
7.總共會拍至少4-5次,每次時間不等約2-3小時。預計4/5/6這3個月拍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報名方式】
1.需要基本資料(姓名、身高、體重(四格組圖)至line ID: yoannli,手機號碼、LINE ID打在LINE上給我,不要放組圖上
2.若因為人數已滿無法加入我的LINE,請寄信給我您的LINE ID讓我加入您。我信箱:zapglobe@yahoo.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